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change my life

开了一个新的blog^^
看了姐每天打BLOG自已也想开个来写写。。

SKIP~

妈妈和他的另一半又吵架了..
受罪的都是我们....也不知要怎样帮他们和好..
所以dinner 就跟我的uncle de dad&mum 一起吃咯..
其实这样也好场面不会冷冷的..
妈妈问uncel dad wan drink beer anot..
uncel dad say wan..^^
所以我赚到了wahahahahahaha..有我最爱喝的椰花酒。。
我的酒量不是很好。。之前也有喝了两三次可是都了==
所以要练好我的酒量^^因为醉了真的很丑。。乱乱说话。。
有一次以为我的男友是我的好友所以就一直说。。丑死了。。隔天还学我。。==
所以要炼好。。
可是今天dinner 的时候更死呕了。。==不爽。。
所以要加油。。下个星期六日都有酒喝。。所以不能出丑了…………

另一个问题来了。。
烟。。
有三年了。。
是时候介了。。加油。…………
可是介来介去都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忍不主。。
hai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
nvm...sure can do it..ganbateh^^
trust my self..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