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5/10

yahuu..

昨天是我家的大王生日呀~
我的妈咪:)
做女儿的当然有心的拉跟可可粒share买了一个蛋糕~
本来是要买礼物的~
可是可可粒说不实际~
所以买蛋糕咯~
王就是王生日有两个蛋糕吹~

这个是他老公买的~
我老母的英文名~
哈哈~

老母的老公还满会搞浪漫的嘛~
买花送给我的妈咪~
happy brither to my mum^^!!

skip~

本来今天去番米家做projeck的~
可是睡醒的时候全部说没有做了~
>。<''
然后等我家的恶鸡公[lou gong]
载我去番米家拿东西~
拿了这些60张的废纸回来做~
幸好恶鸡公帮我做一点~
哈哈~
mm sek dou mm dak la..hor~~~
muackzzz...
然后去时间4方唱k
minnie ,coke,taosabao and my darling lou gong~

mnine &coke


taosarbao~很厉害高咯他~hor hor~
me &恶鸡公:)

6点半唱完~
又是时候说拜拜拉喂~

然后各走各路~

我跟恶鸡公就像顾闻夜鬼~
没地方去~还忘记车在哪里~
只记得那一楼是鱼的图画罢了~>.<
然后在车坐到8点他才舍得走~

8点多去pm。。
饿死我啊~

然后走一下~
买了东西就' pi '
走人~


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