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充实的一天^^

今天过的特别充实~
昨天minnie来我家过夜啊~
所以我们整晚没睡!!!
时间也过的满快的~
一看时间时也快早上6点了~
老母就是这个时间起身~
跟minnie有点饿~
就叫老母一起去吃点心~
终于她说ok!!
等他搞定好~
就陪他去巴杀买菜~minnie :)

然后就去开餐^^

我觉得我很吃的!!
哈哈~
yummy~

回到家休息一下~
然后跟minnie打羽毛球~
超久没有打了~
满爽的~

8点多等我老弟醒了~
就去公园跑步~
早上的空气真的很新鲜啊~
人都精神点~

可怜拉他~
走走下跌倒~

跑完步~
整家人去喝茶~

10点多回到家~
冲凉~

休息下~
玩下dota~
然后1点多跟我的恶鸡公去唱k~
muhahahaaha~
and minnie and coke~

两个吵架~
所以一个走掉另一个也走掉~

就只剩下我跟恶鸡公2人世界~
哈哈~
最后半个小时~
他们才舍得回来~
5点走人~

恶鸡公发巧~
搽到嘴巴红红~

haha~
jkjk

end..

这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