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难挨

呆了~
终于给我等到星期5了~
我爱星期5。。
因为明天星期6。。
yippi!!
不用上课~
^^v

已经在早上班1个星期了~
可是还不是很习惯~

2011年~总觉得时间过的很慢~
好像不会过将~
哇~那种滋味难顶!!!

很抗拒的说!i hate study!!!

今天我的老妹生日咯~
可是没有跟他庆祝~
因为她已经有约了~
哈哈~

明天就到我老姐生日~
一个7号一个8号~
也是有约~

可怜~只剩下我和老妈子~
所以我们打算明天吃(火锅
呵呵~
老妈子和我都很爱吃火锅啦~
不愧是两母女!!

skip

年要到咯~
是我存钱的时候了~
发啦~
发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