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update


圣诞节
咯~
可是已经过了~
前几天电脑又发神经~
所以昨天才拿回电脑~

25
号~

跟我的darling出咯~
11 点起身~
可是还是迟了~
所以叫。。进我家先~
费事等下脸臭臭咯~
一直叫我快点~
快也有限度的嘛~

圣诞节嘛~
当然有礼物咯~
呵呵~
叮当叮当~
小的叮当很可爱啦~
按他的圆手会有声音的~
一按就会听到‘。。,圣诞节快乐
哈哈~
yeah..
i got so many SWEET..haha...
这里有2891粒糖果~
如果没记错的话~
跟妈咪讲的时候她吓到~
给darling炸到~
haha~

谢谢哟~。。~


然后去新开的CEO唱k~
我们除了唱k还是唱k~
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去了~

show time..
done my make up^^声请ceo会员^^


*我是输不起的人,可是我却告诉人家做人要输得起~
有时候真的很矛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