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老姐&妹~生日快乐~

1/7是妹妹生日~
1/8是姐姐生日~
所以很容易记咯~
觉得妈咪很会生下咯~
哈哈~

skip~

走回正路?
最近都很乖~
我竟然听课叻~
WALO~第一次听数学课~
因为超差的~我的数学~
所以听到都顶不顺~
AIYAYA~

今天跟我的BABY TOBY 他们那班喝茶~
谈两下~就回学校料~
走的时候还听到他们讲我很乖料~
根本不像我~==
toby问我几时要PT我讲不要了咯~
他就问我~[谁帮我洗脑料]哈哈~
纬那时也有问我要逃没有~我还是不要~他就讲[这个不是淇来的,以前的淇死去哪里料]
哈哈~我变到这样你们真的不习惯???
其实我自已也吓到~
做么我会变成这样~以前我真的不是这样~
一讲P就一句OK~现在叻~
haizzzz只会讲dun wan dun wan~sien~

期待假期~ 期待我的新衣~
w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~sotbalak~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