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ferrero rondnoin


就是这个啦~
很好吃叻~老妈也爱上~
真的很好吃~哈哈~
mr. edmund 还讲low fat!
结果一看[fat:36g]原来这些就是low fat~
aiyo~可是好吃随便拉~哈哈~
不能多多要求~哈哈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妈子讲这个盒子很美喔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~本来mr.edmund 是买给我吃的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大方~看到妈妈问她要没有~就只有妈妈~哈哈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姐姐是自已走过来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可以把它吃完~又不甜哦~符合我的要求~哈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要thx mr.edmund^^muackzzzz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会选~:]


skip~
超久没有更新料~所以就写下咯~
打这篇的时候有点赶~
因为什么都还没做~
HAIZZ就是我的数学~
越做越烦~
换来换去~
AIYER~
可是现在还没做~
所以心有点不安鲁~
等下做完它先~:]who can help me???!!!hahahahahahaha
YES因该是下个星期2没有读书~某些原因~
WOOOO~
SKIP~
班来了一个新生~
样子不错咯~
像中国队跳水的[郭晶晶]哈哈~
嘴不好~这样讲他~可是真的有点像~
还坐我后面tim~
sokai~pui~










end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