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pasport

今天特地不读书原因就是去弄pasport~^^
爸爸在我们去~爸爸超幽默的~
讲料很多笑话~哈哈~

今天8点多懒起身~
冲凉~看戏~一起身喉咙很干~不舒服的咯~
真可怜~T.T

10点多就去JOJO吃版面~
昨天想吃到今天~=。="
结果真的给我吃到料~
哈哈~

吃饱料就回家等爸爸的电话~
12点妈咪叫我CAL 爸爸~
随知一接电话爸&ME
HALO 爸啊~GAO DIAM LIAO MA?
没啊没啊~没起身啊~
==哦~
GAO DIAM 好~CAL LEI~
OK LA..88~
ERM~

前天肯定玩到很晚才回家啦~
12;30酱~
爸爸打来料~
就去爸爸家载他~
一上车~妈咪&爸爸~
有没有搞错~又讲12点 GAM DIAM~
是啦~睡到12点起身嘛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有爸爸在通常都是他讲我们笑~
哈哈~可爱的爸爸^^

SKIP~

经过一个红禄灯~
等很久下~
红灯不会换去青灯~
所以就直接飞车料~妈咪一看去后面~
LENG LENG~警察车在后面~==
幸好没有追着来~LUCKY~

到料一间百货公司要下停车场的超好笑的~
因为它的天花板很低怕过不到~
通通都不知道要怎样看车顶过到没有~
幸好我脑转的快~
会开车顶的盖来看~[不懂要怎样形容]hehe...不要讲我笨~
那种画面超好笑的~全部人望着上面~一直讲[过拉过啦]哈哈~
还是lucky进去料~
一进到去~爸爸问那个人pasport是不是在这边的3楼?
结果~~~~~~~!
搬去另一边料~
爸爸第一反应~har!!!!!???
哈哈~
可是最后还是找到料~
爸爸下车问路的时候~哇~
爱上爸爸料~
他的笑容~他的眼神~
迷死我了~哈哈~

转阿转阿转~终于到了~
感觉超geli的~
马来多到~不敢想象~yiyer~~~~!!!!

skip~

去到先拍个猪样先~
姐姐第一个拍~[样衰]
我就第2个[吓到我]
妹妹第3个[笑容不错]
弟弟最后一个[可爱,嘴嘟嘟]

拍完料~就去排队料~
要等两个钟头多才能去拿~
所以这些时间我们就去喝茶~
出到去通通马来挡~
还喝的下咩~安脏到~
就找间华人挡~ 101挡~==
不错~他的大炒~呵呵~
差不多3点多就要回去料~因为4点可以拿料~
爸爸问要坐的士回没有~哈哈~
夸张~二十多步就能到料的~
还要坐的士~傻傻地~可是可爱~哈哈~[感觉很恶]
终于4点料~
排队去拿~我是最后一个~
爸爸~跟我讲头发长长~
跟那个服务员讲像鬼~
==
我的反应yer...你才鬼~然后爸爸就很大声的笑料~
一看到那张照片都怕~

skip

其实今天也很开心下的~not bad not bad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