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晒月光

5点早上~babe toby 就打来叫我起身了~
然后就去冲凉那些~冲下冲下~无端端听到电话响~以为人家打来就没有里咯~
可是越来越不对路~原来忘记关闹钟~=。=
搞定好了~差不多5;30 酱就下去客厅看戏~吃我的鸭面~
就去我的bj~
然后跟toby谈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~纬就来了~还有mr.edmund~

很无聊下~看人家做运动~
他们那些姿势很好笑下咯~

不懂几点就去吃东西~
吃完没事做~
就去买玩打机场的赛车~
拿第2名叻~
总共有四个人~
算不错的拉~
呵呵~

没东西玩了~就去冻球~闷~
就去唱k咯~
哇哈哈哈哈~
不会少了我的老虎~beer
两点酱就走了~

skip~

在我最闷的时候
看一下我的床~
啊~
有东西做了~
帮我妈妈算钱~
差一点忘记了~
可是有点懒咯~

skip~

突然很想你~

listen[我爱你你却爱他 黑龙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