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holiday 1week

放假啦~
可是是闷的咯~
在家不懂要做什么~
接下来的两个星期要早睡早起咯~
因为我的工人要回去他的乡下咯~
所以就酱咯~
我只是烫衣服晒衣服罢了~
要自已洗鞋子叻~
惨咯~

skip

明天出街咯~
到现在还不知道去哪里~
几点出~
不懂和谁去~
只是知道要出罢了~
haizzz...
no mood think anymore~
sien~


skip

晚上爸爸突然叫我开门出去~
原来爸爸买了一条金色+银色的链~
其实是生乐礼物来的~
我生乐在6/9
可是现在就买给我了~
问爸做么酱早买给我~
他竟然答我~
双手带金容易嫁~
有一点给我爸扎到~


skip


有一个秘密很想大声的说出来~
我不知道我做的对或他说的错~

委屈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~
可是我感受的到~
无端端给人乌卢了两次~
请给我一个有女生的自尊~

已经发生的东西我就会当做一回是~
那种感受你不会知道~
不要再叫我不要理他或什么!这些我已经听到不要在听了
如果你是要和我说这些,你可以不要说,你当作你看不到会跟好~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