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.....

当知道没有你的时候~呵呵!
没想到是你告诉我~分这个字!
当我想回以前到现在~
才发现我太过依赖你~
我不知道我因该挽回你还是什么~
最后选折放开手~


其实很谢谢你~
做你的女友是很开心的事~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是你陪我度过~
我也不知道做么将喜欢对着你来发脾气~
谢谢你体谅我~^^


半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~
半年里我没有对你做过什么~
只是陪你谈天而已~
如果不说我们是情吕也没人知~
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~


你问过我
[你知道什么叫做幸福吗?]
我告诉你我知道~
当你哄我开心的时候就是最幸福的事~

thx,edmund chun cuz you make me smile~
sure,we 4ever is best best best best fren~
hope you 4ever happy~good luck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