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1st time cal ur name

yeah~
我最爱的草莓~
hehe..
我吃到了~
好有满足感~
thx my lou gong^^

今天睡到11点多就醒鲁~
因为跟我的LOU GONG出去呀~
可是我还是迟了~
还是要他等~hehe~

然后去old town
喝杯东西~
叫了一个不懂什么面包~
本来圆圆的面包~
给他不懂切到什么样子~
我的巧手一出~
立刻美完~
哈哈~
切个面包都不会~
糟糕!!
烂透!!
:p

1点多就‘PI'
走人~

打机打机~
没面子~
一下输了4次!
他妈的~
状况不好~
哈哈~
LUO GONG看到就说~
我不是不要教你玩~
你一直输我怎样教你~
T.T
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差!!
ok!!
一时失手~
哈哈~

算罢~
都是看戏比较好~
哈哈~
笑死我~
可是不懂叫什么名字了~
很好看下~
那个死8公就睡觉~
幸好有戏给我打法时间~

后半段skip~
都是我们的情趣~
哈哈~
不是你们想的那些~
是guji罢了~
ok!~:)

妈咪他们今天上云顶~
上云顶都是1个原因吧了~
就是咯~
输了5000!
甘愿了~
6点多回到家~



今天我老弟穿到满帅的~
哈哈~

7点多去载MINnie 和他的弟弟~
去吃晚餐…………
/
/
/
/
/
/
/
9点多回到家~

明天开学了~
hate it!!
不能睡我的美人觉!!
我要睡觉~
我要睡觉
我要睡觉!!

end:)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