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remember wat u do to me!!

wtf!!
无喇喇卑人爆大锅!!

今天真的很黑女!
一睡醒给人骂到狗血淋头
原因就是倒掉‘一包水
就是这样而已!!
而且不管我事那种~
虽然那包水是我的拉~
无拉拉它自己掉关9我害事咩!
是又吊不是又吊!

朋友!呸~
知心的朋友一两个真的够了!

无断断没有30。。
很不低咯。
幸好biki有~
所以借着先~
love u..biki^^

nelson lim!!!
thx 啦~
你这个朋友算不错啦~
知道我有事~
就借我钱~
又陪我去找sohai teacher~
拿回电话~
等我发达~
鲍鱼,鱼翅我的包~
哈哈~

发达才说~

toby babe~
开心点呀~
有什么找我就对了~
虽然帮不到什么忙~
至少能谈下心事~
谁叫我们是老友^^
不要不开心啦~

虚情假意 。 免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