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my lou gong birthday..

yeah~

lou gong happy birthday:)
21啦~
真希望你会生生性性啊~
哈哈~

老公生日当然有点表示的拉~


其实前一个月已经送了的。。
只是补回而已。。

ei ei ei..
真货来哒。。
开玩笑。。
哈哈。。
等我发达买金一点。。
哈哈。。


toby是不是有进步??
烧焦减少料。。
哈哈。。

鸡蛋+蜜糖
我自己煮的叻!!
一个小时搞定~
快。。
无法形容我的利害。。
哈哈。。。
老公讲不错叻。。
呵呵。。
不懂真不真拉。。


虽然我不是第一个说生日快乐。。
但是礼物因该是我第一个送呱??

都是一句拉。。
虽然过了12点。。
可是还是要说声
happy birthday ~
my log gong..
muackzz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