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3.11.2010

viii..

今天跟我的老公仔meet la^^
因为他多几天可能换去做早上的工了~
所以今天见下面咯~
呵呵~

我今天很let lui 会自己身~
不用老公叫~
:)
然后十二点多就出发咯~
本来昨天晚上是说去唱k的~
可是今天起身的时候老公讲去看戏~

所以转地方~
mid^^

到了第一时间当然去买票拉~
wooo~
超多人的~
可是排队的时候却不觉得很久~
因该是有喜欢的人在旁边~
所以不觉得^^
xixi~
害羞啊~

今天我们看童眼3D!!
1点30才开场~
买了票就去找东西吃~


我的早餐~
丰富~
老公讲很有营养~
很多蔬菜类~
哈哈~

浪费最后吃不完~

饭后一支烟,快乐做神仙!!

迟了15分钟进场~
T.T
开头没有看到~

其实还埋好看的嘛~
不至于闷那种~
吓到我很多次~
够刺激性~
我喜欢~
哈哈~
老公的手就可怜咯~
XDDDD

3点多 END ~
然后回老公家一下~
拿玩具给我弟弟玩~


6岁收到21岁~
厉害吧~
厉害在手脚都还没烂~
哈哈~

然后去我家坐一下~
跟我弟弟玩~
我老弟很害羞拉~
不敢出声~

静静坐在那边玩~
老公一走没多久~
就变成这样玩~
整个人奇上去~=。=''
心痛吗?
哈哈~

没想到我老弟会老公的嘴巴~
哈哈~
cute:)yeah!tats is we!

end. my memory day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