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sweet day :

hey hey hey..
come back come back~~

星期3跟我的爱人出鲁~
超级久没见他~
所以比较珍惜见面的时间~
超想那天的时间可以过久一点~
像地球公转一年的时间将~
哈哈~没肯能罢~

认命罢~
相爱的人就是将~不懂搞什么~
今天突然有很感触~
哈哈~

星期3^^!!
11点多出门~
然后拿东西给可乐~
停车的时候很不小心卡到车~
>.<'' 然后去ioi看有什么戏看~
dim zhi没有鬼戏~
所以转去唱k咯~

瓦老
~ 那天我唱到很。。。。。。。不会说~
可以说是很放罢~
哈哈~

得空没事做~
叫我的爱人站起来~
看下背的起他没有~
wow!!!!!
我背的起叻~
幸好我还不是肥到他背不起我~
lucky lucky~
老公很可爱哟~
第一次跟我说他要拍照~
疼着他的嘛~
当然成全他咯~darling讲这张很有FEEL喔~
呵呵~

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的私人时间~
也只属于我们的回忆^^

我的宝贝leng pl他说~

我和darling及sweet~
看了有点想笑的感觉~

原来幸福的感觉真的很简单!
i love youend.my sweet day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