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best sis


星期5的时候换了发型~
我的天~
有够的!
T.T
算罢~
看开点~
电lue mou了~
哈哈~

sat~

跟我的老友toby出街鲁~
都是唱k唱k~
pic time~
狂点温岚北斗星~
哈哈~

唱完然后过金河~
陪toby找工~
没有白费心机!!
找到一份是卖衣服的~
1000一个月~

然后去喝下茶~
谈下天~
又是说再见了~

我的脚越来越不争气叻~
走一下的街就痛~
他妈的~
浪费我的钱~
害我又要买拖鞋穿~
其实穿拖鞋还买舒服的~
我只求舒服
哈哈~
end. my best sis day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