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简单带过~

如果我在不updeta我的blog很快就会生青苔~
所以简单的说几句~

老妈子教会了我一句话~
yam shui si yuen!
我会永远记得~

告诉我做人要懂得报恩~
我会记得的~

谢谢你。老妈子~

skip~

本来打算明天开始每天早上和我的darling boy去跑步的~
可是老妈子说很危险&很容易被打劫~
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~

skip~

darling boy现在很积极了
~
过年过后因该会换工~
虽然要从头开始过~
可是也是一个好的开始~
支持你^^
辛苦你咯~

skip~

最近天气超级热~
刚好老妈子有褒菊花茶~
留了一杯给我的darling boy^^

skip~

明天meet了minnie~
因为要做她的model~
12点才出发~

skip~

很快的一年就过去了~
迎接2011年~
希望是一个好年~
good luck!!

2011的新年可能会去中国桂林~
他们说那边的风景很美~
而且还有点冷~
所以老妈子说多两个星期去买冷衣~
吩咐我叫darling boy不要打给我~
因为很贵~

这些都是最近发生的事情~
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