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愚人节 4/1

今年的愚人节真的太惊喜了~

我停学3天~在跟我玩吗~?
就为了哪些小事!
而你们却没有听过我的解释~

haizz~很失败~
我没有想到我会出错在那里~
也让我爸对我tam了一些~
我真的是不想的~


还以为今年不会这样~
整知4月就酱了~
错了一次就有第2次~
这4个月来对我来说真的过的不是很快乐~
也让我的样子残了很多~也不知什么原因~
haizz~anyway all is my wrong~

pretendme i'm happy~
smile~

秘密~
你们都懂完了~
你们越表示的没有东西我就越内疚~
我是不希望你们这样看我可是你都说到我酱了~
当我想到这个画面~我的心真的很酸~


只能说不幸运这些事情总是发生在我的身上!
到最后我都觉得有些事很不公平~
你们没有看到我的改变~
你们就只会想我是个不会变的人~总是想回以前的我~
不过习惯就好~

我的努力是废的~
我的改变也是废的~
这4个月我已经看到我的转变~
接下来的9个月~肯定不会再有这个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