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30/4

喔~
今天班上的一个人跟我讲~
早上班有一个人有h1n1!!!!
还是跟我们的班是一样的~
危险危险啊~
我觉得我们很勇敢咯~
还敢上班读书~有些教我们的都不敢来我们班~真是的!
又大只过人哦!害到我们要在坐在地上读书~
haizzz~

skip
哇~
今天我运动叻~很久没有运动过了咯~
今天打排球~
拾球多过打球~
厉害厉害~
拍拍手~哈哈~

用力打的叻~
不是开玩笑的咯~
我也有认真的一面~呵呵~
等爸爸来载的时候看下自已的手~只是红而已~
回家冲凉就变成这样~

wei lo~
吃饭的时候就骗妈妈~
咪,我给人打儿~
哈哈~
妈咪就叫我不要骗他~
哈哈~给你弄串了tim~

skip

got u is happy ..
but i cant feel u love m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