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rojak

首先要谢谢你~~
你帮我守着一个秘密~
thx u so much~
在你面前答应了你~
我一定会做到~
相信我最后一次!

skip

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下场?
是傻了吗?
婉淇啊婉淇~
是时候醒来的拉~
不能再这样错下去~
不然谁也帮不到我!!!
其实我也埋痛心自已这样~

爸爸骂的我对~
我是鬼上身吗??!!
以前的我去了哪里????

skip

心有一种很酸的感觉~
想一次酸一次~
那就是肥了很多很多~
救命救命~
要减了~
不能再安慰自已了~
哈哈~

skip

算了~
今天终于知道了~
其实也没有什么拉~
只是有点意外~呵呵~
我现在懂你是什么人了~
不要脸 ,sohai
你以为你的样子好到去哪里?
你认为人家会看上你吗?
你觉得你很有钱,很威?
你知道背后有多少人说你的坏话吗?
haizzz~
对你彻底的失望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