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无奈

有时真的很顶不顺~
可是找不到发泄的方法~
超没有心情的~
我唯一发泄的方法都没有了~
或许是我的错,需要改变一下自已的态度~

原来人是会变的~
2010年转变了很多~
我突然变得很想出国读书!
很突然觉得自已没有什么朋友~

其实我很久就想学钢请了~
可是一直没有开口~
现在学也太慢了吧~

错过了很多~
不想再错过了~
可以时间倒流吗?

爸爸生日快到了哦~
烦恼要送什么!haizzz...

不懂什么时候跟你一起变得很辛苦~
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关系~
可是没有用~
我感觉不到以前的我们~
我觉得你变了~
或许我也有错~
不要问我‘你喜欢我没有‘
如果你了解我就因该知道我爱你没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