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11/8

脑袋一片空白~


今天可可粒用很好的语气叫我起身~
因为跟爸爸去吃早餐~
那时11点多了~
塞车~很好很好~
塞着塞着~
所以不用读~哈哈~
~
偷懒了一天~

然后跟可可粒去车四~
剪发!!

剪了好像没有剪酱~
只是前面短了一点~

晚上妈咪叫我陪他去夜市买东西~
我是乖女~
所以跟着去了~
刚好跟kc msg~
幸运拉你~
哈哈~
难得帮你打包~end~

我的莲花上场了~

娃哈哈哈哈~
我知道很~
谢谢~哈哈~
jkjk..

fuyoo..
我家多了一个7仔~

我的老弟~
他也剪了头发鲁~
没有蘑菇看了~
^^

en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