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垃圾!!

每当星期5
都是我交成绩的时候~
哈哈~
就是我的dota~
讲到都gek sem 啊!!!

今天4打3
跟nelson,ah xian
一组~
跟nelson有同感!
今天打到很gek sem!!
打完机一直拍心口!
哈哈~

多了一个jimui 'seng seng'
他人蛮好的咯~
今天教我打下机~
怕我们迟回学校就一直催我们回~
跟他谈天的时候就好的拉~
他会给很多意见~
我最欣赏这些人~
哈哈~

前天我的叮当饭盒忘记带回家~
还以为会不见的~
今天回班的时候看到我的叮当在桌子上面~
哈哈~
给我拿回了~
yeah!!

今天有点模糊~
不知在讲什么垃圾~
!!!!!ar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