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i like sunday^^

很久没有update了~
因为我的life并没有这么的精彩~^^

爱上星期日~
love it!!
horhorhor~
今天跟kc去时间四方时买的~
哈哈~
第一次买东西给我的老弟。。
本来我想买豆豆先生的,可是kc讲叮当可爱点所以就买叮当咯~
反正我老弟生日也要到了~
可不可爱~哈哈~

真的顶9他[kc]不顺~
多手到死~
在车的时候无端端弄人家的头发~
样子都够惨的拉~还要弄到我的头发不懂像什么~
他说‘傻要傻的均匀‘

我忍:)

2点多的时候
走去唱k
那间房间有够小的咯~
空气不清新~
哈哈~

唱下唱下~
无端端有人来~kc的朋友~
只是跟可乐熟罢了~
所以跟他讲话比较多~

原来可乐又是一个多手的人~
拿我弟弟的书包玩~
还拿来背哦~
他妈的~
几怕他弄坏哦~

最够力的就是无端端帮我跟kc拍照哦~
吓到我~要拍都等我的状态好一点先咯~
所以拍了看也不敢看~
我知道一定很丑~
免得吓自己~



现在才发觉kc你很dai sei!
非常的浪费东西~
怪不得你到现在都还没发达~
哈哈~jkjk

回家的时候在车有够刺激~
woo~无法形容~
斗拔耳朵~
痛到!!!!!
要我讲sorry才放手~
采他都傻~
可是最后还是跟他讲sorry~
最后胜出~
1-2
输了我~

可是mit到他的肚子很过影~
哈哈~很有那种痛感~

下次我要给你哭着对我说sorry
~:)

回到家冲个花凉~
就跟妈咪他们出了~
sunway~
因为妈妈他们要买东西~
忘了几点钟就去puchong吃东西~

9点多就回家鲁~
唉呀~
明天又要早起身了~
我家的可可粒读书拉~
加油呀~
wish you gd luck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