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hope u wont eat lemon again^^

woohoo~

明天明天~
番米要跟她的爱人告白了~
加油啊~

我要吃麦当劳哒~
不要让我失望~哈哈~

希望你不会再吃柠檬了~:)


考试中~

今天画了莲花~
我根本就不懂莲花是什么样子~
忘记了~
几年没有看过莲花料~
所以nelson帮我画了3朵~
thx u so much^^

哇~
dota in my house~^^
可是很差了~
一直死~
nelson你教督无妨~
哈哈~
我会在update的~
add oil add oil~

番米~
见是老友一场帮你祈下祷拉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