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sunday &monday

sunday~
很久没有跟妈咪他们出去了~
所以牺牲一点~
早点起身~
然后去pj吃东西~
上海菜呀~
很好吃下~
然后去sg.long看屋子~不错啦~很美下的~
可是远了一点~不是很方便咯~是不是~
找屋子最好是找回sri petaling咯~
交通方便~赞~
哈哈~
4点多~
跟妈咪他们去按摩脚~很舒服下~
暗暗酱~
可是吵了一点~
那些人讲话讲到大声到死!!

晚上去吃我最爱吃的泰国餐~
yummy yummy~~

skip~

monday~
今天第一次带我的叮当饭盒去学校吃~
很可爱叻~哈哈~
不是豆吉好不好!!

普普通通过完半天~

回家看下电话~
喔~
吓到~
kc终于弄了sim card^^
然后信息一下就去冲凉了~
吃红毛丹~
好吃~
吃水果是好的^^
8点多~
minnie问我要不要去云顶~
>。<''
无断断问我要不要去~
可是最后都是跟着去了~
上到去不懂要说还是~
~
没有什么人~
空气都清晰一点^^坐着拍的~因为很懒站上来^^没有化妆的样子真的不能看的咯~
其实还有很多的~
可是在minnie那边~
所以我这里没有的放T.T

1点多就回到了^^
累~



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