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last day&lemon again

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呀~

第一次考试时老师给偷看~
还叫老师教我们做~
真的是一流阿~

烦恼完当然要relax下的拉~

下课鲁~
盯盯盯~
跟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叮当~
8宝盒~蒋~
ang ang ang~haha
是不是很可爱~
哈哈~
baby用的东西我拿来用~
因为够小个~
容易放~

世上只有妈妈好~
我的老妈子帮我买的~
哈哈~
muackzz..sek sai lei~

wooofuu~
dota~
我终于玩到19lever叻~
我知道还是很差~
大佬!!
给点时间我咯~
这些要慢慢来的嘛~
不能急^^

番米今天又吃柠檬了:(
我的麦当劳又飞走了~
哎呀~
柠檬容易消化阿~
不要急^^

ok~dota time~bye 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