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嫁个有钱人

hahahahaha...
今天妈咪看回小学的校刊。。
刚好我的dear是跟我同校的所以找他的样子..
他大我一年所以找2006的..他毕业..
超cute的。。看料有很想抱他的感觉。。
哈哈。。没有带眼镜的。。很leng zai 下. :)
想发布上来的..可是妈咪看到很像车头照..[die ppl pic]==叫我del。。
可是我不舍得。。哈哈。。看到都好笑。。啊哈…………

skip

uncle放工回来不懂做么。。无端端en我。。
叫我读多点书。。读不到不用紧。。
可是英文—数学一定要好。。
两样都是很差的。。
可是他说到有道理。。接受。。哈哈。。
还说到嫁 ==
uncle&me
淇。。。下次读不到书。。选老公一定要选能做的。。有钱的。
oo...erm erm..
不然你没事业,老公没钱。。
那时你就是做阿4的啦。。
OO...ERM ERM..
$%*&^%$%^&^%$#%^&^%$
全场都是erm o onli..

烦~
可是是事实啦~

嫁个有钱人..hahahahahahahaha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