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funny~


my sis~很好笑咯~学人自拍哦~笑死我了~还问我要不要看~炸到~
还会摆yeah da...hahahahahaah...~

skip~

姐姐今天跟朋友出。。so自已一个人看弟弟咯还有我妹妹~
超累的~肚子又痛~按下去更痛~妈咪&me没有东西的~因为那时你呕睡着嘛! 这些叫肌肉痛~你有试过咩?做么没有哦~是不是哦~?!是拉~
听了也放心点^^hehe....

skip~~

晚上。。进妈咪房间~ mum &me
bi~要去p.m嘛?
现在?
是拉~
好咯~
现在去换衣拉~
okok~
妈咪还啦我手过马路~
在马路那边一直笑~给妈咪讲我傻了~==
买了很多东西吃~
买了3包东东弄电话的~
给我粘到很乱~像玩具电话~妈咪看到问我很美咩?
我就讲没有咯~==
还看到coke~有say hi..haha...

skip~

星期日可能去怡保…………
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