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fuyoo~

FUYOO..
今天我真的8a.m起身…………:)
我是做到的。。可是不是听到ALAM响是我的BABE^^ MORNING CAL^^
HAPPY...一早就听到他声音。。他的声音好像很上邙酱。。都不懂有没有睡的!
现在很眼睡TIM...

SKIP~

最近的9很黑人真!超慢。。上下上下又段线!浪费我的时间咯...
越来越差!还了钱还是一样更SHIT!
今天给人讲笨和坏...其实很伤的咯。。。听到之后一句话也不想讲!THAT PPL IS MY MUM..
晚上派报纸的人来收钱!ding dong不停!我还好心帮你们去给!
还说我偷钱!说没有又不信!是都要sing gem lim gem!仙家的讲[我不是傻的,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拿我的钱]顶他不顺!走人。。算。。。好心当狗吠!

skip~

讲点开心的先..
星期六[公公生日鲁]生日快乐^^身体健康^^
星期日uncel妈妈生日。。身体健康哦…………
连续两天的生日!连续吃两天的蛋糕!肥死咯。。
明天还要keep着8a.m起身…………
自已肯定起不到的拉。。SO麻烦你咯LOU GONG..
GV ME MORNING CAL O..HAHA..

MUACKZZZ...

GOT YOU IS MY LUCKY^^thx lou gong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