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醉mui~


oooooo~morning^^

喝醉了~这次喝到特别醉~比较辛苦~走也走不到就直接在床呕了~
现在是4:28a.m感觉还是很辛苦。。还是有点想呕~很辛苦啊。。。
呕了之后一直叫我工人~他看到有点下到…………快快帮我冲凉~
不要误会~上半身吧料~妈咪帮我吹头~
我是很清醒的~只是没有力~
妈咪还讲下次不要再喝了~尤其在外面~一两下给人奸~
==姐姐还拍照讲给我看==
我知道的好不好~
只是不想讲话~一直傻笑==
因为这次喝lam dai所以比较醉~
uncle sis 的女儿坐我旁边~一直跟他玩~
那时我已经是醉了的~妈咪还讲做么你们酱好玩,因为我weng 了嘛~

脸红红~很可爱的他~跟我讲冷笑话~
讲很多[最怕的动物]在我头上面==
跟他拍照的时候我电话一直掉~因为我没完力料~
幸运的咯~还会走楼梯~没有pokai~yes~haha....
妈咪也是醉了~可是呕还是会走去厕所~没有我酱在床那边~我也不想的嘛~
妈咪刚刚进来~他也醒了~进来我房。。mum&me
做么不睡啊?
刚醒了~
很了哪些酒很渴哦~
是咯~我也下去喝水嘛~
是咯~现在我也是下去喝~
咪~你看那个冷气没有风的~
有拉~你按小了是嘛~
然后他就关门了~==没有帮我按回大。。。T.T

5;07a.m很不舒服~
oioi lu~
later 8:00a.m wait my babe morning cal^^
nit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