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shopping~

18/12
去sunway shopping~
说好了买1月喝酒的dinner 衣^^
幸好有收获~
+埋姐姐她们的全部rm5++
可是有sale^^
没扣6++叻~
哈哈~我也不敢出声料~
买完衣就去买弟弟鞋子~
看了阿迪达&普马
最后还是买了普马~因为阿迪达没有货~很美下的~可惜咯~没有弟弟的脚寸~
可是普马也不错啦~^^
买完妹妹叫饿料~
又不懂要吃什么~
问谁谁都是讲不知道~最讨厌的啦~!
最后还是吃回龙的传人~不懂写到对没有啦~

SKIP~


19/12
这两天妈咪都在我房间睡~因为她的房间很热喔~就过来我这边睡鲁~
所以就很早睡~
就没有跟MR.EDMUND谈到电话^^
不能怪我的咯~妈咪在嘛~吵着他咩~
睡前肯定跟妈咪谈下天的~然后又笑大大声~
38~
妈咪讲我睡觉很吵&很多手多脚~==
还讲以后谁娶到我真的是找路跑~跨张的咯~
我要嫁之前可定会跟另一半讲好先的咯~好不好~
其实讲出来是有点鱼的啦~可是鱼惯的咯~
所以没关系~我很无所谓的~
哈哈~
每个星期六爸爸都会带我们出去吃的~
今天带我们去吃亚来加力面~
不错~可是爸爸讲很少料~
叫一碗红豆黑楼米加椰浆~甜甜地~
喂爸爸喝~几久没有酱温的画面哦~哈哈~
我会KEEP着下去的………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