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fuck~

FU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刚打了一篇BLOG可是不懂做么没有了。。。好7吊!
不懂什么事今天心情不好,NO MOOD
头又很令痛。。
明天还要8a.m起身。。
唉。。。死人妹又顶嘴又屁!
啊。。jb。。控制不到自已的手和嘴。。
一直很想骂粗口。。。
很想找人来发泄。。可是不懂找谁!!
msg来没有心情回所以很敷衍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
刚和谁msg的人对不起咯。。
唉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搽了指甲。。可是现在给我弄到花完!砖石脱完!
白费心机!要找什么都找不到!!
PLS...以后不要再动我的东西!
我的房间不是客人房。。请不要随便就进我的房间!
不要再偷吃我的糖果!!
还有你[李婉倩]请给我有点礼貌!
受够你了!!不要太过分!
不骂你不代表没东西!
我不发火不要当我是病猫
我也还没到更年期!!
不会随便吊7人!!
是我忍到不能在忍了!!!
我vyo lee不是好欺负的!!!
我不是你们想到的那么单纯!天真!
那些只是我的外表!并不是我的性格!
不要再说我单纯,天真!你们都错了。。!

now cant doing wat..juz can td..so tride!

fuck off...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