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最后一天~

接近2010 年料~
好希望快快过完这一天~
因为这一年真的发生很多不快新的事情~
也是我的家庭关系大大的转变~
虽然过的很快~
也有一些开心~
这些开心要谢谢的就是我的朋友~
toby~wei wei~
给了我许多的安慰&关心~
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没不是家人~而是你们~
谢谢你们哦~
虽然现在是有条距离~
可是这条距离只是战时性~
:]我们的友谊只有永远:]
fren 4ever ~~

skip~

晚餐的部分可能在半山解决~
也有可能在小云顶~

很好笑咯~知道要出去吃还煮饭~
今天还是我下厨叻~
了不起~哈哈~
因为全部没有吃~所以我煮~==

skip~

hope 2010 can start again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
    炸到
    你说话so Q叻

    一定是你家人不敢吃你煮的东西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