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stop it~[cry]

现在很清楚的明白&知道~
你对我0%信心~
你对我100%失望~
其实你们没有告诉我~我也知道我在你心里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~

就算我现在真心的去改过~你也不会像以前一样的对待我~
我知道我做错了很多~
我也清楚你是最疼我的一个~
如今却是让你心痛&急心的一个~

我也很清楚的说~我比任何人都重视你~
我做每一样事情我都有考虑过你的感受~
所以受了几多委屈都不敢告诉你~
对不起~
现在你有什么要求我都很想帮你完成~
就算有几累我也会用笑来带过~
我很想补尝~希望你可以对我像以前一样~
100%的信心
0%的失望~
可是我知道没有可能~

在谁的口中说你的不是我都会很不爽~
何况在别人的口中说你对我的感觉&不事~
现在跟以前不一样~
听到老街坊对我说你疼我
我都有种尴尬的感觉~
因为全变了~我们的感情不会再像以前那样~

我会记得你对别人说恨我~
听到了我的心情真的变完~
很伤~
有种很心痛的感觉~
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听了~
可是这次听的非常的痛~
因为跟我说的人是我第2个重视的人~

现在流的泪就想奶奶出殡的泪那样~
没停过~
其实我没有资格哭~
这一切都是我自已所做的~
不能怪谁~
自能怪自已~[不上性]

2010年不会再有360次你对我的失望~
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真心悔改~
真心的说声对不起~


[我不会忘记 曾国辉 & 不痛 张韶涵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