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damn tride!!!!

woooo~做工叻~超叻的~
是帮爸爸做的~因为工人偷走~
他妈的~!不然我也不用每天5a.m起身!做11个小时~
回到家看戏也没有力~冲凉就睡觉~只是有时看下弟弟~
也没有时间陪到mr.edmund~因为真的太累了~
所以少上网更加少写blog~!!!
现在醒了~叫妹妹帮我按摩~哈哈~很衰酱~
不然我现在都不可能在写着blog....hehe...
昨天无端端五点多妈咪叫我起来~还以为什么事~原来2个工人一起走佬~
爸爸就可怜了xie大本~
==可能做到开学~就算现在请工人也要等半个月酱~我也不懂~
知道找钱难~好累啊~
做了两天已经要喊救命~又热又闷~
明天死期到了~姐姐要不懂去哪里~
我自已一个人~都不懂搞得定没有~
怎么办~有点怕~shit~
本来明天带电脑去爸爸那边玩的~可是妈咪多多也~讲只是玩不用做咯~??!!!
==爸爸还叫我带的咯~现在都不懂要带没有~~~!
yer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haha...昨天mr.edmund拿了鞋子和cd~^^可是我在做工~还没回~就拿给妈咪~
一回到妈咪对着我笑下酱~有点奸奸感觉。。。哈哈~
mum&me
你叫人买鞋给你啊??
我就讲没有咯~
做么他拿给你??!!
你问他啦~
你啊!不要贪人家钱啊!
我没有钱买咩??!
~~~~~~~~~~~~~
他就diam diam liao...叫我穿去做工~==
其实不想的咯~怕弄安脏嘛haha~~~
还想等到开学才穿的~可是等不及。。哈哈~
thx lo....dear^^

睡的时间到咯~又是时候88liao~
nit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