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充实~


20/12

昨天去lot 10~没有东西走的~
+上姐姐不在~
又旧旧酱的~最讨厌旧的感觉~
那天只是弟弟有收货~爽咯他~
小小的人可以买到2++
买了一个gap的帽子~
六十块~
得空没事做~拿弟弟的帽子来带~
一~~~~带的下喔~哈哈~
还是弟弟带比较可爱^^
忘记几点回料~
本来讲去pavilion 的~
可是弟弟好像要睡觉料~
不要酱衰折磨他啦~
回家给他睡~

差不多7点多酱就去吃dinner 料~
跟uncle mum 一起~
等很久下菜才来~
妹妹一直吵饿~
吵死人~!!!
吃完都要8点多咯~
就去pavilion~消化一下~
吃超多的~
也是没有收获~
拍到照片吧了~和妈妈的拍的…………^^

21/12
8;30a.m
妈咪叫我起身~
叫我努力的减肥~因为要过年料~
怕我买不到衣服酱~==
所以就起身鲁~
妹妹他们起身料~
去车四吃东西~
妈咪给rm60~花光~
买了3粒tomato不会写华语^^blek~
&隐形眼镜&眼药水~
还要自己给多少少~haizz~没完钱料~
23/12还要跟toby出去~去sing k^^
明天11酱去uncle mum 那边吃东西~就是我的早餐~
过冬喔~晚上就去婆婆家吃晚餐~讲过冬喔~
有汤圆吃~yes~我的最爱~哈哈~
我是喜欢吃粘粘的东西~觉得有口感~哈哈~
可是妈咪他们都讲我很畏~不觉得咯~!!!
skip~
7点多酱去婆婆家~刚好表姐在~不懂发什么神经~拍照起来~




呵呵~喜欢这张~虽然不美~


就这样两天又过了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