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last day~

今天之后就是最后一天做工~
因为有了工人~没有什么生意~~所以爸爸讲不用来了~
有点开心~哈哈~可是怕爸爸忙不过来~
工人才来了一天,当然还没上手啦~
都不懂他会不会的~
今天有kakak在所以觉得时间很快过~
一天只是盆过一杯茶~song~
整天只是坐~和爸爸他们的朋友谈下天~
有一个小弟弟很可爱的~叫我喂他吃糖果~给我一粒糖果&姐姐~
可是最后都是他自已拿回去吃~==
姐姐还得空到有时间睡觉~==
所以没有跟姐姐一起倒数放工……
呵呵~~
回到家跟妈咪讲~问我们开心没有~?!!
问废话咩!!当然开心的咯~不用五点起身!
还问我要不要晚上去庆祝==[不用五点起身]
明天姐姐可能去弄头发~要变身鲁~哈哈~
我在多3年也要变身~~哈哈~无聊~HAIZZZ~~~
没办法~sien~
明天又要过回以前的日子~
宁愿5点起身!没酱闷~
又有的看botak zai~^^hahahahahahaha~~~i like^^
那些人又好笑~
在家叻~睡饱就吃,人都肥啊!
还讲开学要焕然一新~
吃屎啦~blek~~>.<
haizz~~~~~~~~~~~!
做工想休息~休息想做工~
我的结论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