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when can off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i wan rest!!!!!!!!!!!!!!!!!!

还是一样每天做工~慢慢的有点习惯…………
可是还是很拒绝…………
很不想做~因为真的很累~
昨天认真的照镜子~walao。。掺到不掺~我的样子~
眼袋/am chong/黑头…………通通起~T.T
觉得自已很勇敢……竟然敢放上fbxD
toby 叫我放的~~哈哈~
TOBY今天找我~开心……
两点多就走鲁~~
后个星期3可能跟toby喝茶…………开心
3点多的时候小蜜蜂来找我……跟他谈下到~一谈就到4p.m多15分钟放工~哈哈~
谈到我整身汗~
还讲christmas做我的士机~~hahahahahahaha...~
不用浪费我的钱来搭车~
闷~明天又自已一个做~~!!!ding~~~
很受气咯~
叫错又要看他们的面色!!!
找不到客人又要中吊!!!不想做啊!还牺牲星期日的pavilion!!!!arh~~~~~~~~
几时才能过回以前的生活!!我要shopping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